唱响公正主旋律 中国法院网福建罗源频道开通
2014-06-12 14:11:46
罗源县人民法院院长朱玲
 

    中国法院网讯 6月12日,福建省罗源县人民法院网站正式开通。该网站共设法院概况、法院新闻、诉讼指南、便民服务、法院文化、调查研究、执行曝光、专题报道等九个版块,集反映法院工作动态、宣传法律法规、展现法官风采、畅通民意沟通渠道等功能于一体,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为社会各界了解和监督人民法院工作,提高审判执行工作透明度,树立法院公正、廉洁、为民的良好形象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该网站的开通标志着罗源县人民法院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在人民群众与人民法院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新的联系与沟通的桥梁。

 

    罗源县人民法院院长朱玲表示,将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全面贯彻落实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司法公开三大平台”的建设要求,客观、及时、全面地在网站上公开法院工作信息、诉讼服务指南,依法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新需求、新期待,增强司法工作的透明度,为广大网民朋友提供有价值的司法信息服务。同时,大力加强法院网站平台管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把法院网站办成推进司法公开、宣扬法制精神、引导社会舆论、回应群众关切、展示法院风采、接受各界监督的新窗口,传递司法好声音、唱响公正主旋律、汇聚公信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