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新疆兵团频道正式开通
2014-06-12 16:39:12
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的鼎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中国法院网兵团法院频道(http://xjbt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在6月16日正式开通了,它标志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法院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中国法院网兵团法院频道的开通为该院提供了一个司法宣传新平台,为公众提供司法便民服务的重要窗口,开辟了司法为民、沟通民意的新渠道,在人民群众与人民法院之间搭建起了一条新的桥梁和纽带。


    兵团法院网的开通将对整合全兵团法院系统信息资源,增强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树立法院司法形象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该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司法公开三大平台”的建设要求,及时在网站上公布诉讼服务指南、法院工作重点、工作动态和各类审判执行信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真正实现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使司法便民利民措施真正落到实处,提升司法公信力。


    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表示,中国法院网兵团法院频道是推进“阳光司法”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司法为民的有效载体。兵团法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全面推进法院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依托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地向社会各界公开兵团审判信息,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