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改名换姓6年 执行法官揭穿真相
2014-06-20 15:25:50
     中国法院网讯 (朱来宽 方芹)  6年前,李某、杨某、侯某和古某在同一家影视制作公司共事,因公司老板拖欠工资,4人申请劳动仲裁,仲裁裁决生效后,李某等4人却再也找不到公司和老板下落了,公司老板玩起了失踪。申请执行人李某、杨某、侯某和古某遂向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要求被执行人宿迁某影视制作公司依法支付工资5万余元。

  因查找不到被执行人宿迁某影视制作公司驻所地,也联系不到公司法人,此案一直未能执结,申请人的权益一直无法实现,但宿城法院执行局一直锲而不舍未放弃对该四件案件的执行, 一直在积极寻找执行线索。

  今年6月15日,申请执行人李某向执行法官提供线索,宿迁某影视制作公司法人代表王某现已改名换姓并提供了新公司的住所地。接到举报后,执行法官刘金星立即赶到被执行人法定代表人的住所地,面对突然找上门的执行法官,王某狡辩称,法院找错人了,要告法院和执行法官,声称其叫李某某并非法院执行的宿迁某影视制作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公司员工也声称这是他们公司的“李总”。殊不知执行法官可是有备而来,为揭穿“老赖”真面目,执行法官当即拿出从公安机关调取的身份证及相关材料让王某辨认照片是否是其本人,水落石出,王某最终承认他就是本案被执行人。

  执行法官立即将王某依法传唤至法院,当场扣押王某公司的一辆轿车。执行法官对王某更名换姓逃避执行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王某主动将李某的执行款履行完毕,对其余3个案件确保在近期内履行完毕。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