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中院坚持“三个加强”改进司法作风
2014-06-23 10:46:30 | 来源:中国法院网江西频道 | 作者:孔梦娜 李宜
  日前,江西省鹰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鹰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蔡厚勇在全市作风建设暨反腐败任务分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鹰潭市纪委《关于我市作风建设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市纪委办《关于召开(市、区)纪委书记和市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工委书记)座谈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该院院长陈仁生指出,全院干警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一要高度重视,加强自我约束。全院干警要克服无所谓的心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克服攀比心态,摆正自己的位子,提高工作积极性;要坚持廉洁自律,注意言谈举止,维护法官的良好形象。二要加强管理,严格监督。严格管理是对干警最大的关爱,要加大工作纪律监督、严格考评机制、完善请假制度、加强公车管理。三要加强检查,严肃查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监察处认真履行职能,加强监督检查,增强干警的纪律性和自觉性,促进法院工作作风的转变。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