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司法公开 通达社情民意
中国法院网内蒙古频道今日正式开通
2014-06-23 16:00:05
  • 内蒙古高院院长胡毅峰开通“内蒙古法院网”
  • 开通仪式现场
  • 内蒙古高院常务副院长赵建平发表讲话
  • 开通仪式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马群 杨文斌) 2014年6月2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行网站开通仪式,内蒙古高院院长胡毅峰出席仪式并点击开通“内蒙古法院网”(http://nmg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赵建平在开通仪式上强调,作为司法公开“三大平台”建设的重要载体,内蒙古法院网是大力推进司法公开,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拓宽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渠道的重要举措;也是法院加强内外联系,展示法官形象、增强司法公信力,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司法宣传、弘扬司法正能量的重要平台。希望高院机关各部门站在推进司法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的高度,充分利用好门户网站,着力弘扬人民法院司法工作正能量,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同时要统筹抓好门户网站的维护管理,建立健全网站运营、考核、奖惩、安全管理等制度,切实把网站建设好、维护好,确保门户网站运行科学、规范、高效。


    内蒙古法院网设置了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法院公告、法学实务、裁判文书、诉讼指南、法官风采、法苑文化等九个栏目及二十余个子栏目。切实为群众搭建了解法院工作、监督法院工作的平台,开通了一条方便、快捷、全面的司法服务渠道。为加强网站的建设和管理,内蒙古高院确定了网站主管部门,设立专职网管人员,负责网站的巡视、检查、联系、督促。各相关庭处室确定一名专职编辑,负责及时更新网站信息;确定一名庭室领导担任部门管理员,负责稿件的审核把关,保证稿件质量。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