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民意沟通渠道 中国法院网屏边频道开通
2014-07-01 14:02:11
屏边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勤
 

    中国法院网讯 2014年7月1日,在第93个“七•一建党节”之际,随着云南省屏边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勤轻点鼠标,屏边法院网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法院多角度、全方位地对外宣传,以及让社会各界快捷、全面地了解法院工作情况又增添一个新的平台。


    屏边法院网是依托中国法院网建立起来的展示屏边法院的重要网上宣传阵地。该网站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司法公开、诉讼服务、审判实务、党风廉政、法院文化、裁判文书、专题报道、网络直播等10个主栏目,内容丰富,基本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

 

    屏边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勤在致辞中表示,屏边法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全面推进法院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依托信息化手段,不断推进司法公开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地向社会各界公开审判信息,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