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理想信念 坚持群众路线
2014-06-30 08:22:3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6月27日上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全省法院“中国梦·法官颂”迎“七一”演讲决赛。
  • 图为射阳法院干警在周恩来同志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孙海雷 仲正东 摄
  河北法院举办迎“七一”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历经两个多月准备,经过预赛,最终确定15个演讲节目参加决赛。来自全省法院不同岗位的18位演讲者以“中国梦”为演讲主题,以亲身的经历和身边的先进典型为素材,诠释了人民法官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以及为实现中国梦甘愿奉献一切的崇高情怀。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2个演讲节目获得一等奖,5个演讲节目获得二等奖,8个演讲节目获得三等奖。河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接见了获奖者。河北高院全体干警观看了演讲比赛。

  据悉,河北高院将选取优秀演讲节目到各中院进行巡回演讲。(丁力辛 文/图)

  梁平法院举办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意识,促进廉洁司法,重庆市梁平县人民法院6月27日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迎七一·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采取一人一卷,开卷的形式,80分及格,90分以上为优秀,从最高分向下取前三名予以鼓励。竞赛涉及的廉政法律法规包括中央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八项规定,最高人民法院“五个严禁”、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四个一律”等,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重点突出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实用性。(谢春花)

  江苏射阳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江苏省射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淮安参观周恩来纪念馆,激励大家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