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锋:法院工作要发展队伍建设是关键
2014-06-30 14:25:38 | 来源:中国法院网重庆频道
重庆高院院长钱锋一行到永川法院调研工作
  6月26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锋一行到永川法院调研工作。钱锋实地查看了镌刻于法院大厅的法官铭、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大厅等地,详细了解了永川法院信息化设施、便民设施、安全保障等设施配置和使用情况,并亲切慰问了一线干警。随后,永川法院院长鲜亚勇详细汇报了该院的工作情况。

  钱锋表示,近年来,永川法院在区委领导、区人大监督、以及区政府、区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改革发展,保障民生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突出。特别是在严格审判管理监督,突出法官品德教育方面有亮点、有特色,涌现出了以何兴富为代表的一批公正司法、执法为民的优秀法官。

  钱锋强调,法院工作要发展,队伍建设是关键。法院队伍建设应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教育工作: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二是加强司法良知和职业道德教育;三是加强司法廉洁教育。

  永川区委书记熊雪、区委政法委书记刘义全,重庆高院执行局局长张晓川、重庆五中院院长王中伟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