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93周年 内蒙古高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4-07-02 14:56:29 | 来源:中国法院网内蒙古频道
  • 内蒙古高院召开组织预备党员宣誓入党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内蒙古高院院长胡毅峰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为纪念建党93周年,7月1日,内蒙古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组织预备党员宣誓入党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对高院机关10个先进党支部、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内蒙古高院院长胡毅峰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胡毅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努力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集体。进一步增强做好法院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要始终不渝地为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切实找准法院工作服务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努力为自治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要始终不渝地抓好各项审判工作,坚持贯彻落实宽严相济刑事政策,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活动,切实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为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创造优质高效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要始终不渝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司法改革,完善权力运行,推进司法公开,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和机制,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完善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和违法审判执行责任倒查机制,切实提高审判质效,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要始终不渝地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转变司法作风,大力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深入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抓好警示教育,加大纪律作风建设,加大违法违纪问题查处力度,进一步健全确保司法公正廉洁的制度体系,坚决守住廉洁执法的底线。

  要始终不渝地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强化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进一步提高基层案件质量、队伍素质和整体司法能力,大力加强基础设施、物质保障和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高全区法院的司法能力和司法水平,为切实抓好服务保障改革和强化自身改革任务,促进法院审判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