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偷骑别人电动车 派出所:将按情节依法处理
2014-07-09 15:15: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海南特区报 | 作者:畅凯
  2014年7月8日上午10时许,在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高登西路一移动营业厅不远处,几名群众抓住了梁某某,因为他骑的是正在营业厅办业务的李先生的电动车。随后,梁某某被扭送到辖区云露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梁某某称是受朋友所托来拿电动车,但现场又没有他所说的朋友。目前,该嫌疑人正在接受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7月8日上午10时许,家住琼山区的李先生前往高登西街办理手机业务,到营业厅后他把电动车放在门口,心想很快就可以办完,大白天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没想到他在办理业务时一回头,发现自己停电动车的地方已经空空如也了,他立即跑出来,看见有名男子骑着他的电动车已经驶出200米了。见此情景,他马上追了上去,边追边喊:“抓贼啦,有人偷电动车!”前方正在路边喝茶的市民听到喊声后围上来,几名热心市民顺势抓住正在骑电动车的男子,将其控制住。李先生赶到后立即拨打110报警,随后,该男子被扭送到云露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该男子面对警方的讯问一再强调自己没有偷电动车,他是帮朋友来骑电动车的。他自称姓梁,今年53岁,在海甸岛居住,平时靠做机修工维持生活。他告诉记者,他在一家汽车厂上班,有稳定的收入。他称骑走电动车实属偶然,昨日上午10时许,他在路上遇见一个数年没见的朋友,对方是万宁人,名叫夏羽。见面后两人寒暄了几句,夏羽叫他帮个忙,去路对面取一辆电动车,完事后到对面碰头。他就去将电动车骑走了,不知为何会被抓住,他认为这是个误会。

  记者追问梁某某口中的夏羽的去向,梁某某称事发后就不见了。至于夏羽的具体情况,梁某某称他也不清楚,只知道是万宁人。

  对于梁某某的说法,派出所办案民警称存在很多疑点,待调查清楚后将按照情节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牟菲菲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