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司法公开 中国法院网祁门频道正式开通
2014-07-25 16:47:58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2014年7月25日,安徽省祁门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hsqm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升级改版正式开通,这既是该院信息化建设的里程碑,也标志着该院的文化建设又迈向了新台阶。


    升级改版的祁门法院网共设有新闻中心、法院概况、法苑文化、裁判文书、专题报道等十二个一级栏目,以及法院新闻、图片新闻、案件时讯、廉政建设等数十个二级栏目,全方位、多视角的反映法院工作动态,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为便捷的诉讼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不断增进社会各界对祁门法院的了解和支持。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徽生表示,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不断拓展司法公开,实现阳光司法,强化网上便民服务措施,积极回应群众司法关切,切实增强法院工作透明度,提升司法公信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