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就专利侵权司法解释(二)公开征求意见
2014-07-31 16:01:5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为确保专利法的正确实施,明确和统一专利审判标准,及时回应科技创新对专利审判的新期待,继2009年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侵犯专利权纠纷案件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09)21号]之后,最高人民法院针对司法实践中的突出问题,在深入调研、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侵犯专利权纠纷案件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二)》(公开征求意见稿)。
    为了更广泛地听取广大民众的意见,使司法解释更加符合立法原意,该司法解释征求意见稿在《人民法院报》、最高人民法院网和中国法院网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期为1个月,请社会各界人士于2014年9月1日前反馈修改意见。书面意见请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东交民巷27号,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第一合议庭,邮编100745;电子邮件请发至邮箱zhuanliyijian@163.com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侵犯专利权纠纷案件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二)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