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就限制高消费司法解释修改公开征求意见
2014-08-06 16:09:59 | 来源:最高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确保限制高消费措施真正发挥作用,依法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继2010年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法释(2010)8号]之后,最高人民法院针对司法实践中的突出问题,在深入调研、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修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的决定》(公开征求意见稿)。

 

    为了更广泛地听取广大民众的意见,使司法解释更加符合立法原意,该司法解释修改征求意见稿在最高人民法院网和中国法院网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期为15天,请社会各界人士于2014年8月25日前反馈修改意见。书面意见请寄至北京市东城区北花市大街9号,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邮编100062;电子邮件请发至邮箱zhixingjv@126.com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修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的决定(公开征求意见稿)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的若干规定(修改效果稿)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