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玛县多举措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2014-08-08 10:51:38 | 来源:中国法院网青海频道 | 作者:李生梅
  青海省班玛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主题,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活动。

  近日,全院干警走上街头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宣传民族政策、民族区域自治法以及相关民族工作机构及其工作职能等,为民族团结进步营造良好的氛围。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与普法法律宣传相结合,印发了藏汉双文宣传材料,包括藏文版的民族区域自治法、婚姻法等,并提供藏汉双语法律咨询平台,在提供咨询时,遇到问题能处理的及时处理,不能当场予以解决的则登记在案,让民众在了解和认知国家民族政策的同时,提高知法、守法意识,并懂得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增强民族团结意识。

  本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对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进一步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