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院综合档案室晋升为自治区特级档案室
2014-08-27 14:26: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广西频道 | 作者:谢智智
  8月2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级档案室测评组对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综合档案室晋升自治区特级档案室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测评。广西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蒋浦代表高院致辞并汇报档案工作情况。

  测评组通过听取档案管理工作和定级自检情况的汇报、观看档案工作宣传片、实地查看档案库房、查阅档案管理资料等方式,认真对照特级档案室审核标准逐项进行严格审核。测评组一致认定广西高院综合档案室符合自治区特级档案室的标准。广西高院综合档案室以98.5的高分顺利晋升为自治区特级档案室。

  在测评通报会上,自治区档案局副局长覃兰花对广西高院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广西高院在档案的组织领导、管理制度、设施设备、编研利用方面所做的努力。蒋浦副院长表示,广西高院要以晋升自治区特级档案室为契机,在巩固和发展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今后高院党组将继续加大对档案工作的支持力度,不断完善档案管理制度,改进档案管理手段,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使档案资源发挥更加充分的作用,力争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自治区档案局副局长覃兰花为广西高院综合档案室颁发了自治区特级档案室牌匾。
责任编辑:杨夏怡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