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妻少夫闹离婚 法官调解再续夕阳情
2014-09-05 14:17:10 | 来源:中国法院网包头频道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

  2011年9月,男方张某某与大自己十岁的女方赵某某相识后,很快开始了一段黄昏恋。2012年6月,二人登记结婚组成家庭,婚后感情一直很好。近期,赵某某染上了赌博恶习,将张某某多年的积蓄挥霍殆尽,张某某无法说服爱人远离赌博,无奈向法院递交了离婚诉状。

  九原法院法官了解基本案情后,认为张某某与赵某某感情没有破裂,主要因赵某某不听劝说,张某某一气之下将其诉至法院。通过对双方当事人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调解工作,指出赵某某参赌的错误行为,赵某某应该听取劝阻,珍惜来之不易的夫妻感情。被告赵某某当庭写下不再参与赌博的保证书,原告向张某某法院递交了撤诉申请,一段老妻少夫的黄昏情缘得以再续。
责任编辑:杨夏怡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