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强调
坚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
2014-09-16 08:46:59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记者 陈 菲
  15日上午,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张德江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优越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引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我们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职权,按照总结、继承、完善、提高的原则,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
责任编辑:杨夏怡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