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与毒贩枪战将其击毙 一名警察殉职
2014-09-17 10:43:24 | 来源:新华网
  #最新消息#0:56分左右,在警方逐间搜寻涉事楼房期间,突然传出至少8声枪响,还有推开铁门的声音。随后不多时,有警员下楼汇报称,毒犯已被击毙(羊城晚报)

  【受伤警察已不幸殉职】该警察被送医时,已测不到呼吸和心跳。16日19:30左右医院所有相关科室18名医生参加抢救,无奈伤者伤势太重,抢救近4个半小时,仍无力回天…抢救室外,逝者女儿重复了一遍又一遍的 "爸爸,快醒一醒啦!"泣唤传出来,撕心裂肺,让肃立在门外的警察和医生都潸然泪下。

  9月16日下午,广州荔湾民警到海珠区南田路昆仑一街某住宅对一制毒窝点开展抓捕。嫌疑人突然持枪猛烈向民警射击,民警立即开枪还击,随后嫌疑人退回屋内并点燃物品与民警对峙。期间造成1名民警受伤,1名群众因伤重不治身亡。当晚24时许,特警采取强攻措施破门入屋,嫌疑人黄某被警方当场击毙。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