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就商标授权确权司法解释公开征求意见
2014-10-15 07:12:52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记者 安克明
 

    为了更广泛地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完善司法解释的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标授权确权行政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稿)14日起在最高人民法院官网和中国法院网同步进行公布,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商标授权确权行政案件是人民法院审理的一类重要案件类型,近年来案件数量大幅增加,2013年人民法院受理的一审商标行政案件达到了2161件。为了明确和统一审理标准,正确审理商标授权确权行政案件,最高人民法院针对司法实践中的突出问题,在深入调研、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该文件。

    公开征求意见建议为期1个月,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14年11月15日前反馈修改意见。书面意见可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东交民巷27号,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第三合议庭,邮编100745;电子邮件可发至邮箱shangbiaoyijian@163.com

    相关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标授权确权行政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征求意见稿)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