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尧都法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4-10-15 11:11:07 | 来源:中国法院网临汾尧都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10月13日上午,山西临汾尧都区人民法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尧都法院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院长王红云主持会议,尧都法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新时期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件,对于人民法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以好的作风保持审判工作顺利开展具有深远而又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尧都法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在尧都法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新高潮,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收尾工作,毫不懈怠、持之以恒地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任务,尤其是向群众作出的承诺要一抓到底,说到做到,取信于民。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各项审判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尧都法院制定的“136”工作目标任务,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把目标任务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确保审判、执行、信访等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学习贯彻与审判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为尧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