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法院强化法警训练 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2014-10-16 16:16:19 | 来源:中国法院网漯河频道
召陵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司法警察集训
     中国法院网讯 (袁刻攀 罗娇娇)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安全保卫工作,不断提高司法警察安全保障能力,确保法院工作安全运转和审判工作顺利进行,有效防范恶性袭警、人犯脱逃等事件发生,近日,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司法警察集训。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和《司法警察训练教程》的要求,训练了警员队列动作、擒敌拳、警棍盾牌术等科目。

  训练中,全体法警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挑战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士气,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去。他们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反复演练、精益求精,业务素质和实战技能都得到了较高的提升,为保障办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集训,召陵区法院法警整体素质显著提高,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良好的警姿,严整的警容,协调一致的动作,娴熟的擒敌技巧,形成了一支 “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司法警察队伍。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