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2014-10-17 09:07:39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吉林市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曾瑞刚)  为推进法律拥军工作深入开展,有效提高广大基层官兵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好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近期,吉林蛟河市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为驻蛟部队800多名新兵送去了一场生动实用的法律知识讲座,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讲座中,蛟河市法院主讲法官立案庭庭长张忠勋结合审判实践中的典型案例,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分析、以案说法,对部队官兵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宅基地、交通事故、军人权益保护等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并引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讲座结束后,张忠勋来到新兵营房现场,就少数战士在自身或家庭生活中遇到的涉法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耐心细致、生动全面的解答和释疑,深受新兵们的欢迎。

  活动结束后,驻蛟部队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蛟河市法院“法律进军营”活动能长期开展下去,多为官兵们上法律课,帮助官兵们提高法律意识,增强处理和解决涉法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