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院学习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精神
2014-10-21 08:46:57 | 来源:中国法院网天津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钟毅)  近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憬宏主持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央和天津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精神。会议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孙春兰书记的重要讲话。党组成员逐一汇报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

  高憬宏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市法院要深刻认识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孙春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果落实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脚踏实地办理好每一起案件,真心实意地为老百姓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一是继续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成果,着力克服“闯关”和“过关”思想,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大力推进“阳光司法”工程,拓宽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途径,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贯穿法院工作始终,真正让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惠及人民群众。二是将作风建设突出在司法作风这个重点上,聚焦在整治“六难三案”问题上,始终保持对整治活动的目标不懈怠、要求不松劲,继续加大思想引导的力度和问题整治的深度,真正做到定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进一步促进司法作风明显改进、审判质量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的有效提升。三是坚持不懈推动法院党的建设实现新发展, 积极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从严治党,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承担好,把从严治党的措施落实好,把从严治党的制度完善好,确保人民法院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道路前进,努力营造人民法院团结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