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侯马圆满完成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工作
2014-11-02 14:36:25 | 来源:中国法院网侯马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为深入推进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的开展,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法院工会统一组织,全员干警发扬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精神积极参加。

  “聚小钱,办大事”、“有病人帮我,无病我帮人”的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目的得到干警们的充分理解和支持。截至目前,全院符合条件的132名干警踊跃参加,每人36元(即一人一日一角),共缴纳互助金4752元,参加互助人员的比例达到95%。目前,侯马法院工会已办理完成所有手续,新一期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开始实施。

  “积尘埃为大山,用大山挡风寒”。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侯马法院已成功参加了7期,这项活动是工会履行维护职责,实施帮扶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是工会服务干警,为职工解难的一项暖心工程,也是维护职工健康权益的有效保证。院工会将继续扎实开展好职工大病互助活动,把困难职工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切实把好事办好,为干警们分担解忧。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