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七星关法院举行司法警察汇报演练
2014-11-03 10:06:56 | 来源:中国法院网毕节频道
司法警察汇报演练
     中国法院网讯 (彭纪)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成果汇报演练。

  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此次司法警察汇报演练拉开了序幕,法警大队全体参演法警喊着嘹亮的口号跑步入场,分别进行了队列、敬礼、礼毕、三大步法、擒敌拳、警棍盾牌术等科目的演练。

  在演练中,全体警员口号嘹亮、士气高昂,队列行进整齐有序,动作规范有力;擒敌拳虎虎生风,招招制敌;警棍盾牌术攻防结合,强劲有力,点面兼顾,展示出了新时期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精湛的技能和过硬的素质,精彩的演练赢得了在场领导的一致肯定和现场干警代表的好评。演练结束后,法警大队还对全体警员100米跑、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1分钟仰卧起坐、俯卧撑等基本体能进行达标测评。

  据悉,七星关法院在深入贯彻落实《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文件精神过程中,坚持贴近实际,学以致用、强化服务,依法、科学、文明实训,紧紧围绕服务审判、保障审判的法警工作主基调,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一流警务保障原则,全面提升司法警察履行职能的业务技能和执法水平,努力开创司法警察工作新局面,为七星关法院科学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警务保障和警务服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安定。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