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1-04 11:20:53 | 来源:中国法院网毕节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曾友富 张凯)  近日,贵州省黔西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会上,黔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卫东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了总结。通过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落实三个环节,该院干警强化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查找突出问题,特别是“四风”问题的整改,干部作风有了明显好转,服务水平得到提高;加强党的民主集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该院干警得到自我完善;修订了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了群众路线制度化。

  黔西县第一督导组组长马天喜作了点评。他认为,黔西法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精神,聚集“四风”问题,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正思想,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建立长效机制正行为。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彻活动始终,将领导带头、理论武装、敞开大门、整风精神、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穿到活动始终,形成了领导带头、班子示范、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工作作风得到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活动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了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