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内外交流的桥梁 中国法院网寿宁频道开通
2014-11-13 14:55:26
图为福建省寿宁县人民法院院长林松涛
 

    中国法院网讯 经过充分的酝酿筹备,欣逢举国欢庆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福建省寿宁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ndsn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既是该院信息化建设的里程碑,也标志着该院文化建设又迈向了新台阶。

    寿宁法院网集新闻中心、品牌速递、网上立案、梦龙无讼文化沙龙、民意沟通等功能于一体,全方位、多角度的反映新时期该院各项工作的情况和动态,展示人民法院“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新成果,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和机制,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广泛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寿宁县法院院长林松涛表示,网站的开通只是该院网络化建设的第一步,该院将努力把网站办成展示法官风采,接受社会监督的窗口;办成改进审判工作,提高司法水平的平台;办成繁荣法治文化,普及法律知识的阵地;办成密切联系群众,扩大内外交流的桥梁。衷心希望各界朋友不吝赐教,对网站建设及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