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法院对新聘法警进行岗前强化培训
2014-11-14 16:06:45 | 来源:中国法院网阳城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孟鹏勇 赵波)  为了充实法院司法警察队伍,更好地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对新招聘的16名聘用制司法警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岗前强化培训,使他们深入了解法院工作的性质和司法警察岗位的重要性。

  军事基础训练不但培养了新队员的吃苦耐劳精神,而且还磨练了他们的坚强意志。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甚至可以说是只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通过法警技能培训,他们更好地认识法警工作性质、工作任务、掌握基本的法警技能,能够在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在为期一个月的训练过程中,大家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咬紧牙关苦练基本功。皮肤晒黑了,但是精神升华了,嗓子喊哑了,但是意志更坚定了。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