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中院:坚持不懈抓好制度建设强化法院管理工作
2014-11-15 16:22:41 | 来源:中国法院网玉树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晋仁美)  近期,青海省玉树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总结玉树中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巩固拓展活动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常态、深入开展。玉树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守先主持会议,州委第五督导组成员黄树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谷守就玉树中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如何巩固好活动成果进行安排部署。谷守强调,教育实践活动使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思想认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加强了作风建设,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查找出了突出问题,形成了发展共识;推动审判执行工作稳步发展;切实落实整改,促进了法院制度建设。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反“四风”改作风;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法院管理工作;要深化执行方式改革,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创新执行工作方法,尽力保障案件胜诉当事人实现实体权益;要进一步完善便民诉讼机制,强化立案“窗口“的功能;要切实抓好案件质量,努力提高办案质效。

  黄树戌对玉树中院整改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自活动开展以来,法院领导班子秉着“为民务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把群众路线总要求贯穿活动始终,以身作则、上行下效,促进干群关系和谐,达到了活动开展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等于收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永无止境,要防止和克服“过关”思想和松劲情绪,要把深入开展活动转化为务实的工作,把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转化为工作实举。法院干警必须不断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把“为民司法”的价值追求深入本职工作中并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