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民法院召开征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4-11-21 16:38:39 | 来源:中国法院网益阳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刘珺)  11月20日下午,湖南省南县人民法院征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如期召开,南县政协廉工委主任刘国富主持会谈,并邀请了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座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曹雪平向委员们通报了该院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征求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曹雪平院长通报了该院今年审判执行情况:截止今年11月中旬,该院共受理各类案件2805件,结案2146件,结案率达到77%,共解决诉讼和执行标的近亿元。曹雪平院长表示:该院进一步加大了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了内部管理,进一步强化了文化建设。争取为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刘国富主任对南县法院今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继上次政协委员对南县法院的工作进行民主测评,提出了该院宣传工作乏力、队伍建设有待加强,执法为民意识有待提高等意见之后,南县法院成立了以曹雪平院长为组长的整改小组,出具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刘国富同时呼吁广大政协委员多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工作,给法院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政协委员们实地查看了法院办公区、审判庭、文化区、院史荣誉室、图书室,并观看了法院文化记录片。曹雪平院长表示,感谢政协领导及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南县人民法院会后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并逐一落实。
责任编辑:杨夏怡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