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郑天翔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刘云山出席 孟建柱讲话 周强主持
2014-11-29 08:28:35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记者 陈菲
11月28日,纪念郑天翔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郝帆 摄
 

    纪念郑天翔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8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郑天翔同志亲属。

    郑天翔同志曾任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是中共第七次、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1983年6月当选为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座谈会上缅怀了郑天翔同志生平业绩和崇高风范,并强调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品质,发扬他们的优良作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主持座谈会。


    相关链接:

    纪念郑天翔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侧记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