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人民法院网正式开通
2014-12-01 15:46:26
     中国法院网讯  内蒙古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人民法院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化司法改革,构建公开、透明、便捷的司法信息服务平台,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筹建,于2014年12月1日正式开通(简称达茂旗人民法院网)。

  达茂旗人民法院网站设有法院简介、院长致辞、开庭公告、法院动态、案件快报、执行动态、裁判文书、法官风采、诉讼指南等十多个栏目,全面提供法院工作的动态资讯,进一步整合司法服务资源,打通司法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网站的开通只是本院网络化建设的第一步,达茂旗人民法院将努力把网站办成展示法官风采,接受社会监督的窗口;办成改进审判工作,提高司法水平的平台;办成繁荣法治文化,普及法律知识的阵地;办成密切联系群众,扩大内外交流的桥梁。衷心希望各界朋友不吝赐教,对网站建设及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