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铁中院完成转制后新制定规章制度汇编
2014-12-03 09:36:22 | 来源:中国法院网上海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日前,上海铁路中级法院近两年来制定的规章制度汇编成册,印发全体干警遵循。《汇编》收集了45项规章制度,由审判业务管理、队伍管理、行政管理三部分组成,标志着上铁中院探索建立一整套符合审判工作规律的规范化制度体系取得初步成效。

  2013年1月成立的新一届党组,立足本院自身和两级法院实际,在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和行政管理等方面制定了一批规章制度,以文件形式下发或在该院办公网予以公布。为了更好发挥制度在法院管理中的基础性作用,更好贯彻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原则,上铁中院对去年以来制定的规章制度进行了梳理,并汇编成册,其目的就是要使每位干警不因不知道规范而无序、不因不理解规范而越轨、不因不执行规范而违规,让制度成为日常工作的“必需品”,让每位干警养成在制度下工作的习惯。
责任编辑:孙剑岚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