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方:召开“集中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
裁定犯罪行为专项行动”联席会议
2014-12-03 10:08: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大方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丁丁)  12月2日,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法院召开关于“集中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犯罪行为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县委政法委、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章贤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当前,出现了部分被执行人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阻碍执行甚至暴力抗法等违法行为的“执行难”问题,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影响了法律尊严和法治建设的推进。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形成打击抗拒执行违法犯罪行为的合力;要通过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以报道案例、曝光反面典型等措施,形成惩治抗拒执行违法行为的强大舆论氛围,实现惩处一个、教育一片的社会效果。

  会议强调,加大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力度,将对推进依法治县、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