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城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4-12-05 10:24: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山西阳城法院“宪法宣传日”座谈会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王生虎 王杨利 牛晓芳)  在首个“国家宪法日”到来前夕,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了“宪法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虽然12月初的天气已霜凝大地、寒彻刺骨,但在阳城法院信息宣传战线的领导与同志们心中却悄然涌动着迎接“法治之春”的阵阵“悦动”。

  12月3日上午9时许,阳城法院“宪法宣传日”座谈会在该院小会议室正式举行。受到该院邀请的部分乡镇分管政法综治工作的乡镇副书记或委派的代表,与该院四名青年干警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曹国华主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祁连关在认真听取与会各乡镇副书记发言之后,即席发表主旨讲话。他指出宪法宣传日设立的重大意义和法制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大家发言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及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及时的回复与沟通。

  来自该县县区东部大镇的润城镇、北留镇及凤城镇八甲口东城办的同志先进行了座谈发言,然后县区西部的次营镇、横河镇和县区北部的町店镇的同志也进行了座谈发言。大家直面宪法、法治和法院工作,结合各自乡镇政法综治工作实际侃侃而谈,既提出了基层群众的问题和希望,又积极踊跃提出了自己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使座谈会始终洋溢着恳切务实和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良好氛围。

  会议临近结束,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祁连关向与会乡镇领导发放了最高法院专门为首个宪法宣传日定制的三本一套法律宣传书箱,包括婚姻家庭、房屋拆迁和医疗纠纷三方面的内容。
责任编辑:李艳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