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碾子山法院:公众开放日 司法零距离
2014-12-05 16:11:56
     中国法院网讯 (郭嗣军)  12月4日,是中国第一个宪法日,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人民法院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召开了“公众开放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等社会各界人士专题座谈会。

  下午15时,碾子山区的社会各界人士共10余人在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宏斌的陪同下,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文化长廊、院长办公室、荣誉室等场所,最后在三楼会议室汇聚一堂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孙宏斌向各位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了人民法院的性质和任务、法院的审判制度和组织原则及本院基本情况。

  与会代表和委员纷纷发言,对参加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表示感谢,对碾子山区法院近年来做好各项审判工作,服务碾子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一方面希望法院一如既往的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提高案件质量;另一方面对社会的普法宣传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常态化。
责任编辑:李艳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