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正式开通
2014-12-12 15:43:53
  • 院长苏虎生开通网站
  • 网站开通仪式
     中国法院网讯  经过精心的组织和筹备,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于2014年12月12日正式开通,这标志着玉泉区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市法院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统领,紧紧围绕首府和玉泉区工作大局,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着力强化司法公开工作,高度重视自媒体平台建设,致力于将门户网站打造成一个便民利民、普法释法、弘扬司法正能量的对外窗口。

  玉泉区人民法院门户网站包含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队伍建设、法官风采、法院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便民措施、制度规范、联系我们、友情链接13个一级栏目。内容涵盖了审执工作、法院管理、队伍建设、审务公开等各个方面,切实为人民群众了解法院、方便诉讼、反映意见建议提供了新的渠道。

  院长苏虎生在开通仪式上强调,要努力保障网站的畅通并不断加以完善,通过这一平台及时宣传玉泉区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工作动态。玉泉区法院还将借助这一平台加强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 进一步促进审判公开,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便民、利民措施,使法院各项工作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