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专项工作联席会议
2014-12-15 10:01:38 | 来源:中国法院网上海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近日,金山区公检法打击拒执犯罪专项工作联席会议在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法院召开,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福才、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跃、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世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潘春伟出席,公检法打击拒执犯罪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开展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法(2014)263号文件】精神。会议总结了近年来金山区公检法在打击拒执犯罪方面积累的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法(2014)263号文件要求,形成统一归口管理、强化节点信息通报和疑难案件重点研判等多项共识。会议最后,金山法院向区公安分局移送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案件2件,一并移送18名下落不明司法拘留人员的身份信息、拘留决定书等材料。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