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院官方微信“山东高法”正式开通
2014-12-18 10:20:49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东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马丽)  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山东高法”日前正式开通。这既是社会公众了解法院工作的新“窗口”,也标志着山东高院在运用新媒体推进司法公开、加大民意沟通等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

  据了解,山东高院官方微信平台主要设置“法院资讯”、“司法公开”和“诉讼服务”三大板块,每一板块下设3-4个子菜单,分别链接山东法院网、山东高院官方微博、法院在线栏目、中国裁判文书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网。公众只需在手机微信端动动手指,就可以及时了解全省法院动态,查询裁判文书、失信被执行人情况、案件进度等各类诉讼服务信息,收看山东各级法院的庭审直播,还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与法院实时互动。今后,为完善微信公众平台的司法服务职能,山东高院还将根据微信的使用情况和用户反馈意见,陆续开通更多的服务功能。

  山东高院官方微信订阅方式: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山东高法”或扫描二维码。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