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法院:年末执行会战 重拳出击治“老赖”
2014-12-19 15:43:54 | 来源:中国法院网平顶山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马惠敏 马唷清)  12月17日,河南省郏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年末执行大会战活动,组织执行干警和法警大队干警对一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了集中执行。主管执行与法警工作的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姬建民带队,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行监督员、新闻媒体等到场见证执行。

  早上7点,全体执行干警和法警大队干警在姬建民的带领下,辗转6个乡镇,针对近期在执行工作中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集中强制执行。在集中执行中,通过执行干警和法警大队干警的协调配合,部分失信被执行人当场履行法律义务。通过开展集中执行,为农民工兄弟讨回了血汗钱,保护了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执行局长马惠敏表示,今年以来,法院坚持对“老赖”采取“零容忍”态度,通过发布限制高消费令、设立“老赖”曝光台、引入举报奖励机制、开展突击执行搜查等手段,狠刹“老赖”嚣张气焰,督促“老赖”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切实实现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