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为规范保险行业提出司法建议
2014-12-23 10:00:28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西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侯成丽 李凌云)  山西省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在审理一起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案件时,发现该市保险行业存在一系列管理问题,遂结合审判工作中涉及到的保险行业的其他问题,经合议庭总结整理并经审委会讨论研究后,于近日向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晋城办事处提出司法建议。

  承办法官将文书及司法建议书送到山西省保险行业协会晋城办事处,并就司法建议中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释明。办事处立即组织部分保险公司对司法建议中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讨论,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并函复晋城中院。函中表示了对晋城中院提出司法建议的由衷感谢,并表示明年年初将召集晋城市26家保险公司召开专门会议,就司法建议中所提的问题逐一进行规范改进。同时,办事处还诚挚邀请该院法官就保险业法律知识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