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院对太铁中院进行2014年度绩效考核
2014-12-25 16:39:05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西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侯成丽 张雳冰)  12月24日,由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考核组组长、副巡视员黄海峰带队的考核组对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2014年度综合绩效工作进行了考核,并对相关项目进行民主测评。太铁中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警参加考核大会。

  考核中,太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治文就2014年度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审判执行工作、综合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山西高院考核组组长黄海峰代表院党组作了讲话,他指出,全省铁路法院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综合绩效考核为契机,找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同时,对太铁中院绩效考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工作重点,把案件质量、效率、效果放在首位;二是抓住关键环节,把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作为中心;三是创新考核机制,发挥其指引、导向和评价作用。

  会后,考核组实地逐项查看了太铁中院各项绩效考核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相关资料,并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分别进行了专题谈话。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