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法院“六个严格”落实节假日通知精神
2014-12-26 09:57:09 | 来源:中国法院网翼城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王孟印)  山西省翼城县人民法院利用晨会时间传达省、市纪委《关于元旦、春节“两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并严格要求全院干警在“两节”期间做到“六个严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六个严格”即:严格廉洁自律,绝不变相送、收以各种名目赠送的年货节礼或有价证券等;严格干警形象,“八小时”内外绝不出入各种会所、桑拿房等娱乐场所;严格公款管理,不准参加以各种名义用公款搞联谊宴请等所谓的“慰问”活动;严格公车管理,节假日期间公车全部封存,任何人不准以任何名义,借用其它单位和个人以及服务管理对象的车辆;严格婚丧嫁娶,坚决杜绝利用婚丧嫁娶等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借机敛财;严格执纪问责,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违规行为坚决查处,绝不手软。

  通过“六个严格”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对“四风”隐身、变异问题仔细甄别,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落实整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