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法院: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送进校园
2014-12-26 11:13:43 | 来源:中国法院网平顶山频道
赠送学习用品
     中国法院网讯 (孙新鸽)  12月25日下午,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一行三人带着全院77名干警捐助的钱物到曹镇乡五虎刘小学为生活特别困难的15名留守儿童发放了4235元爱心捐助,向家庭贫困的40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发放仪式结束后,李光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学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面对生活上暂时性的困难,学会在困难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茁壮成长。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学会把理想同国家的振兴繁荣,社会的和谐发展相结合,刻苦学习,注重阅读积极向上的书籍,培养优良品德。要学法守法。要明白“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同时还要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湛河法院这次冬日爱心送温暖之行,受到了五虎刘小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称赞。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