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律咨询中心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4-12-31 09:41:53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龙曦
  30日上午,中国法律咨询中心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致贺信,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发表致辞。中国法学会副会长鲍绍坤和原会长王仲方、孙在雍出席会议。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主持会议。

  1984年10月,为适应改革开放的迅速发展,在中央高度重视和老一辈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下,经中央政法委批准,中国法律咨询中心正式成立。经过30年的发展,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已成为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和广泛影响力的法律咨询服务机构。

  王乐泉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咨询中心成立以来的成绩,并对咨询中心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把好方向。无论出现什么困难和问题,都要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不为任何思潮所动,不为任何利益所惑。二是要心系大局,勇挑重担。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主动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推进,把服务大局变成自觉行动。三是要服务好基层和群众。要按照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要求将重心下移,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基层分忧,为群众解难。四是要勇于尝试,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