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法院举行第六次农民工工资集中发放仪式
2015-01-04 11:09:48 | 来源:中国法院网平顶山频道
执行款发放仪式
     中国法院网讯 (马惠敏 樊俊晓)  2014年12月30日下午,河南省郏县人民法院第六次集中发放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执行款仪式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民克亲自将54万元工资款及利息等共56万余元执行款送到5位农民工代表手中。拿到期盼已久的血汗钱,几位农民工代表笑容满面,不住地感谢法院。

  鲍某某等24人受雇于洛阳市某公司在郏县某小区工地上做工,工程完工后,某公司拖欠24人共64万元工资款一直未付。无奈,鲍某某等人诉至法院。考虑到农民工兄弟的困难和不易,郏县法院立即启动案件受理绿色通道,优先立案、优先审理、优先执行。判决生效后,某公司仍不予支付。在执行干警的协助下,鲍某某等人要回了10万元血汗钱,但剩余54万元某公司称无力支付。为了及时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执行干警不辞辛苦,多次奔波于洛阳、宜阳、郑州等地查找被执行人的财产,最终在洛阳某银行冻结了某公司56万元。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