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安排部署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2015-01-08 09:14:41 | 来源:中国法院网晋城市中院
     中国法院网讯 (郝文林)  1月7日,山西全省法院系统集中开展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对全市法院系统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杜培德作深入动员讲话。

  杜培德指出,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搞好这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开展专项整治是净化我市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也是法院工作职责使命的现实要求,更是解决当前法院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的紧迫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把握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推进集中专项整治活动有效开展。此次集中专项整治确立了“三清、三治、三推进”的工作思路,全市法院要结合会议精神,进一步把问题找实找准,切实做到症结找准,原因析透,措施定实;要加强领导,保障专项整治活动按部署、严要求、高质量推进。要把政治任务进一步细化,明确标准,明确时限,明确责任,同时,要处理好专项整治活动与审判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泽民主持,晋城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