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法院扎实办好涉农民工案件 发放工资款
2015-01-08 10:10:27 | 来源:中国法院网平顶山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雷颖浩)  2015年1月4日上午,利用元旦节日后的周末时间,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法院院长王远蒙一行人来到北环路一处建筑工地,向工地现场的农民工代表发放了近8万元工资款。

  自第六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活动开展以来,卫东区法院院党组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迅速对所有案件进行摸底排查,并开辟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公布立案热线电话,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快立、快审、快执,对经济确有困难的当事人,依法适度放宽立案条件,缓、减、免交诉讼费用。同时,要求全体干警在处理涉农民工案件时,坚持调解优先,做细做深当事人的思想工作,促使债务人尽快履行义务。通过强实有力的措施,扎扎实实办理好涉农民工案件,为弱势群体利益保护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