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为民敢于担当
上海高院部署学习邹碧华事迹
2015-01-13 09:43:14 | 来源:上海法院 | 作者:胡蝶飞 高远
  近日,上海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崔亚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就开展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作出部署,学习他“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上海高院党组成员、局级干部,全市各基层法院院长、高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亚东指出,要充分认识邹碧华同志先进典型和邹碧华精神的时代意义,邹碧华先进典型是新时期,特别是在进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征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坚定的理想信念、法治精神、公正为民、忠诚敬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自觉奉献的精神都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

  据悉,上海高院将深入开展向邹碧华同志学习的活动,在全市法院召开视频会议,学习并发扬邹碧华精神。

  “要以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为动力,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上海高院党组班子和全市法院班子要率先垂范,全市各级法院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向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切实担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办好案件的重担,为上海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崔亚东说。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