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世忠:推进诉讼改革 发挥庭审决定性作用
2015-01-27 09:03:11 | 来源:中国法院网山西频道
     中国法院网讯 (侯成丽)  1月23日,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左世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作出部署。

  左世忠强调,各级法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深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要结合中央政法委孟建柱书记和最高法院周强院长的讲话精神,打牢法院工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司法的活力;要注重解决深层次问题,为山西省净化政治生态、促进富民强省献策献力。要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改革,充分发挥庭审的决定性作用,确保程序公正和实体公正的统一,办铁案、办精品案、办和谐案,切实把执法办案这一第一要务抓好、抓实;要大力推进改革试点,及时注意发现研究和解决试点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加强对相关改革措施的研究、论证;要加强法院内部管理机制,持之以恒地抓好班子队伍建设,为法院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